您的位置:>战机世界>推荐攻略>

战机世界新手教程:野队初级生存指南

  基础战术概念


  1、战术的理解:

  飞行战术的理解是制定自身战机特性特色战术的基础,了解战术的意义、目的能在必要的时刻执行相应的战术(现实中为何飞官要长期从事一般的飞行训练,而不是次次动武?这是有原因的)战机的世界是非常快速的,稍纵即逝战机不允许飞行员过多的反复思考,更多的时候是在平时积累当前情况下根据自己飞机性能,特点,飞行状态进行条件反射式的操控,从而更快,更准确的进攻,或者防守~!所以战术,尤其是复杂的需要协同配合的战术,更应该在平时就进行反复的演练,在不同的飞行姿态、状态下进行熟悉,反射式的做出一连串的快速的反应,(天下武功无所不破,唯快不破!)使用平时经验确定的损失最小的方式、状态、姿态解决问题!

  2、基础战术类:

  具体的战术实在太多,大家可以搜罗的方法也很多,我就不在这里继续浪费大家时间,这里是给最基础的飞官理解名词的部分,TB:基础的理解是通过连续的盘旋,小范围的机动防进攻的缩写,BZ:基础的理解是俯冲攻击!

  3、战术的选择:

  在基础中,本人建议不论进攻,防守,首先要理解自身战机的特点,最通俗明了的说法,你使用的TB机还是BZ机,不论你选择哪种战机,应该尽量选择该战机适应的基础战术,并以机种特性为主轴选择适当的战术机动动作,并理解、贯彻(尤忌因“随意”改变机动动作的特点,改变出入能量的特性!)

  以上基础篇,参考众多玩家的理解以及本人其他游戏经验,未必可完全照搬至战机世界之中,如有不足之处,敬请于本人沟通,交流,欢迎大家善意的指正,交流~!

[编辑:nak]
下一篇:战机世界游戏教学 空中战场的击杀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