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推荐攻略>

战机世界新手教程:野队初级生存指南

  为了让新进的玩家有一个初步的概念,一个较好的游戏体验,请您花费几分钟的时间来阅读您感兴趣的部分,您可以在一下目录中找寻到对您来说相对有效的部分!我将尽量将自己知道的理论用较为直白的话来和您沟通,方便您的理解和记忆~!

  基本状态


  1、野战的初步概念:

  首先,您必须明白一个初步概念,即你进行的是一个大型的空战类游戏,这是一个多人在线对战网络游戏,(这里有一段啰嗦)既然是一个大型的多人在线类游戏,那么队友的“好坏、强弱”不是,也不能是你决定的,所以,如何“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才是符合现行国服特定的“特点”,国服的玩家休闲型居多,且习惯自娱自乐,因此,您可以尝试,但我并不建议您于战斗开始前,对自己确定战术目标进行指示,(也不建议您随便要求其他玩家进行配合,不管什么玩家,对于陌生人“自以为是”的指挥都未必会有好感),因此,野战以现行大部分玩家的理解和“战斗方式”就是一场典型的“个人微薄利益”的战斗,您可以发挥你的理解,理解战场行动,执行战场战术,捕捉战场微妙的态势改变,但是,恐怕您将独自(如果你不组队)为其想法的贯彻和执行买单,这点短时间内如果您不组成编队,甚至加入 “团队”是难以改变的。(改变不了环境,就去适应环境,人的惰性远不是您振臂一挥就能随便改变的)。

  2、野战的心态调和:

  有了初步的概念,您就必须明白一个出发点,在纯粹的单人野战中,利用你积累的“经验”和拥有的“知识”来获取所需的收益即可,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即使一般的汽车驾驶员,在疲惫、劳顿、困惑、愤怒等情绪的影响下,也会犯下一些新手司机都未必会犯下的错误~!个人认为,没有必要,因为队友的发挥过度影响自己的判断和做法~!进而影响到自己对于战场的解读,对于游戏的态度,避免消极态度影响自己的手感和战术,进一步降低自己的竞技水平和竞技收益~!最终绝大部分队友也就是陪你打上个1~2场,如果你沉溺其中无法脱离,那么影响你的可能是半天,一天,甚至是更长时间的自己,个人窃以为这是得不偿失的~!

  3、野战的基本目标:

  任何一名刚刚接触这个游戏的,以前没有过相似游戏经历的,不是经常玩飞行类游戏的飞官,都是以新手的面目呈现在自己的队友和对手面前,因此,如不出现异常,那么一个飞官的经验、技巧、意识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累加,初步认为,当达到一定的级别,(现实里新的飞行员也是先理论,然后实习飞较低层次的飞机,也就是初教,然后是高教,最后是服役机种的训练,需要漫长的教导和实习)自然而然的会对飞行有一定程度的理解,这个理解的程度因人而异,但若论于自己相比,总是会有相当幅度的提升和进步,(但未必就一定是积极和正面的,漫长的游戏有时会让人变得消极麻木,尤其是队友参差不齐的素质、战术、意识和飞官自己的心态,想法,理解~!)但终归或者说至少在初级的操作上会有所提升(抓了N秒不知道啥时候射击什么的也不是少数)因此,经验、技巧、意识的累积时间越长,则基础越雄厚,通俗的说,当你练到较高的级别,相对应的你的飞友也会有不同程度的进步~!所以现在首要的任务(鉴于新游戏,新服务器,除了部分老玩家,你能依靠参考的内容还不是很多,何况个人的不同看法、理解也不同,版本的更替变化也持续)就是建立经济体系,积累经济、经验提升自己的驾驶级别,与更高级别的队友、对手学习更多的“经验、技巧、意识”直白的说就是赶快练级,多玩多熟悉~!让自己的飞行时间增加,飞行收入增加~!

下一篇:战机世界游戏教学 空中战场的击杀方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