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游戏资料>

《战机世界》武器给养

  《战机世界》中没有随行物品的飞行员不是合格的飞行员。想在紧张激烈的空战中迅速急救、提升性能、甚至令敌机起火,那么给养、配件、弹带一个都不能少,因为胜利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武器

  机枪/机炮:战机的主要攻击武器,所有战机都会装备,主要用于空中格斗时攻击敌方战机,也可以用来攻击敌军地面目标。

  炸弹:航空炸弹简称航弹,俗称炸弹,是战机用于投掷的爆炸性武器,也是重型战斗机、攻击机和某些舰载机的主要武器之一,主要用来摧毁敌军地面目标。

  火箭弹:是靠火箭推进器推进的非制导弹药,战斗机、重型战斗机和攻击机都可配备,可以用以打击敌方空中目标和地面目标。

  弹药带:分为三种,穿甲、燃烧、通用的。后两者都具有一定几率使目标起火,而通用弹药带的杀伤力最强。

  配件

  1、瞄准具

  玩法、胜利条件与标准模式中的完全相同。在单人模式中,不会产生消耗,亦不会获得收益。

  作用:只要你在战斗中开火,就注定离不开射击精准度的问题。游戏中每一款战机,在精准度上都有或多或少的差别,且不一定通过升级就能有所提升。因此,想提高自己的命中率,强烈推荐安装瞄准镜,它能够提升战机10%-15%的射击精度;

  分类:游戏中分为光学、反射、陀螺、雷达四种瞄准镜,每架战机仅有一种款式可选;

  出售形式:5万到50万银币价格不等,不限使用次数,仅供装配的机型使用。

  2、加固层

  作用:战斗中进攻固然重要,但不可否认保命才是前提。在战机装甲外添加一层加固层,可以全面保护机翼、燃料箱和尾部,提升整体防御力10%;

  分类:材质共分为布制、木制、金属制,但每架战机仅有一种款式可选;

  出售形式:5万到50万银币价格不等,不限使用次数,仅供装配的机型使用。

  3、飞机涂布漆

  作用:号称战机的秘密“加速器”,提升战机速度10%,秒杀同级战机毫无压力;

  分类:仅一种,但不是每款战机都能安装;

  出售形式:一口价20万银币,不限使用次数,仅供装配的机型使用。

  给养

  急救绷带包:一键就能恢复乘员的作战能力;

  灭火系统:稳定战机防御力;

  120号汽油:在整场战斗中都具有风驰电掣般的速度。

[编辑:nak]
上一篇:《战机世界》战斗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