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游戏资料>

《战机世界》战斗模式

  《战机世界》核心战斗摒弃《坦克世界》固有的夺旗模式,创新性的加入了制空权模式。制空权模式的加入为游戏带来了多样化的PVE玩法,极大地提升了游戏的策略性与趣味性。

  标准模式

  标准模式,又名随机战场,是战机世界中最主要的游戏模式。

  首先,系统会将智能挑选战斗力相当的两个队伍(各15人)放在一张随机选择的地图上,玩家需要尽力去取得胜利。获取胜利有两个条件:击毁全部敌机、获取制空权,任意达到一个条件即可获胜。

  获取制空权,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摧毁地面或者是海上目标。通过摧毁地面及海上目标获得战略优势,把握战斗的主动权,最终取得制空权。

  玩家在战斗结束后可以获得银币和经验收益。

  战斗模式选择

  可攻击的地面目标(有红色标注)

  攻击敌机

  单人模式

  单人模式,完全模拟标准战场的模式玩法,唯一改变的是将随机匹配的敌人和队友都换成了电脑AI。

  玩法、胜利条件与标准模式中的完全相同。在单人模式中,不会产生消耗,亦不会获得收益。

  单人模式——载入界面

  新手教程

  新手教程,是《战机世界》提供新玩家练习上手的模式,由一系列的任务构成。完成任务会得到相应的任务奖励。

  同一任务可被重复完成,但同一任务奖励只能获取一次。

  新手教程——选择任务

  新手教程——任务指导

  新手教程——任务完成

  训练模式

  在训练模式中,玩家可以创建一个房间,自由选择对战地图,开放给其他玩家进入,也可以添加数量范围内任意数量任意型号的AI战机。

  训练模式不产生任何消耗,同样也没有任何收益。

  训练模式——成员分配界面

[编辑:nak]
上一篇:《战机世界》操作方法介绍 下一篇:《战机世界》武器给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