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资讯资讯>

牛人华丽秀 战机世界经典空战战术动作盘点

  殷麦曼翻转(也称半筋头翻转):即”向上跃升接半滚改平飞行动作”,此机动动作开辟了空战中垂直机动的新领域。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术作用】

  “殷麦曼翻转”在摆脱机尾敌机的同时,还可以获取高度优势,并抄到敌机尾部,反守为攻。(“殷麦曼翻转”的创造者马克斯·殷麦曼还与队友奥斯瓦尔多·波尔克首创了“一架主攻,一架主防”的双机编队战术。)

  【战术特点】

  “殷麦曼翻转”在丧失一定速度的情况下获取高度优势,并令战机飞行方向旋转180°,其机动动作正好与“破S”相反。

  【操作方法】

  1. 坦克:操作之前,请大家先在键盘设置中,设定左、右翻滚的快捷键。先做个“筋斗”前期的操作(鼠标持续直线向上拖动,保持机头与预想中的圆环仰角在30°至50°之间),直至机体达到水平倒立的状态,然后,停止移动鼠标并将战机恢复到水平飞行姿势。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2. 牵引线:前期操作同样与“筋斗”动作相同,然后,当飞机到达顶部位置时将光标移回屏幕中央,使用滚转键或等待系统自动将战机恢复成正常的水平飞行姿势。

  经过本次的讲解,大家是不是对空战更有信心喽?多多练习才能在激烈的战斗中灵活使用哦~

[编辑:nak]
上一篇:新人学高玩秀风骚走位 战机世界特技影像 下一篇:《战机世界》十二星座打飞机大配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