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资讯资讯>

牛人华丽秀 战机世界经典空战战术动作盘点

  半滚倒转(也称殷麦曼回旋):相比“殷麦曼翻转”,“半滚倒转”更为接近马克斯·殷麦曼在一战时做出的飞行动作。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术作用】

  “半滚倒转”是战机需要急速转向或在低空追击战时变被追者为追击者的机动动作。

  【战术特点】

  “半滚倒转”与“殷麦曼翻转”和“破S”动作相似,不同的地方在于,战机航向掉转180°的同时却不会在速度和高度上有太多变化。

  【操作方法】

  1. 坦克:上移鼠标使战机爬升,达到一定高度时(150m左右即可),控制鼠标做圆弧形移动至战机的侧下方位置。当战机侧向转弯并达到初始高度时,鼠标恢复到屏幕中心即可。

  2. 牵引线:将鼠标移至战机上方,使战机爬升并获得高度(通常2-3秒即可),然后将鼠标移动到战机左(或右)侧45°的位置。这时,战机开始向左(或右)侧爬升。然后,缓慢下移鼠标,战机将逐渐完成旋转动作,当瞄准环达到水平位置时,移回鼠标,待战机恢复水平飞行,“半滚倒转”就完成了!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上一篇:新人学高玩秀风骚走位 战机世界特技影像 下一篇:《战机世界》十二星座打飞机大配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