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游戏资料>

《战机世界》游戏介绍 关于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是由白俄罗斯战争游戏研发公司Wargaming出品,空中网在中国大陆独家运营,集战机线成长、射击对战、竞技和策略等众多特色于一身的第三人称多人在线竞技类网游,是空中网“战争三部曲”中继《坦克世界》之后的又一力作。

  海量真实战机

  《战机世界》目前已拥有苏、美、德、日等国家的近百架战机,每架战机都依据历史真实还原,共有战斗机、攻击机、重型战斗机、舰载战斗机四大类型,游戏内所有战机数据及外观均来源于真实资料,其性能及优缺点也在游戏中完美体现。

  今后《战机世界》还将不断丰富系别和战机数量,诸如著名英国战机“喷火”、“飓风”等都将在未来陆续加入到游戏中来,力求带给广大玩家以更多选择空间。更多>>

  还原战场实景

  除了海量战机外,《战机世界》还使用了著名的Bigworld游戏引擎,高度还原战场真实场景。当玩家在游戏中飞行、翻转、进行特技动作能都能即时展现,不论是激烈的空中格斗,还是被击伤后的浓烟滚滚、飞行抖动无法平稳飞行等都得到完美体现,尽展空战的激情与残酷,王牌飞行员之路从这里起航!

  感受你没有感受过的战争!体验你没有体验过的空战场面!尽在《战机世界》!

  多元战斗模式

  《战机世界》的核心战斗模式不局限于传统的PVP内容,还新增了针对地面、海面等系统目标的全新PVE玩法。

  玩家通过摧毁地面、海面等系统目标,逐步把控战斗节奏、夺取制空权。同时地面目标中包含防空炮等防空目标,增加了PVE战斗的激情与可玩性。

  四大操控方式

  《战机世界》独特的牵引线领航方式,极大的改善了三维空间的操作难度,带给您全新的操控体验。

  四大操控方式特色鲜明,体验各异:键盘操作精简实用,鼠标操作灵活便捷,手柄操作街机情怀,摇杆操作宛如身临其境。

  智能匹配分房

  《战机世界》拥有一套独特的智能战场匹配系统,该系统会根据玩家使用的战机类型与等级来进行快速合理的分房游戏,努力为玩家创造一个公平的竞技环境。

  1、新手保护:让新玩家在游戏初期避免遇到高级别玩家做为对手,给新玩家更适合成长的游戏环境,并在战斗中逐渐熟悉《战机世界》的操作与战斗技巧;

  2、公平竞技:通过这套智能战场匹配系统,你和你的队友,将会面对和你们同一级别的对手。让对战更加合理公平,充分享受战斗乐趣;

  3、快速游戏:通过智能战场匹配系统能够让每位玩家在最短时间内开始游戏;

[编辑:nak]
下一篇:《战机世界》游戏特色简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