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战机世界>焦点关注>

战机世界资料片“飞虎夜袭”首创夜战玩法

  【夜间战斗视野受阻 玩家战术需调整

  夜间战斗与白天战斗最大区别就在于飞行员的视野范围将受到严重阻碍,所以,玩家在“冬季战争”地图中战斗时,要格外注意与敌机、地面目标的距离。“冬季战争”以城市建筑和工业区为主体,地形相当复杂,攻击机在扫荡地面目标时要尤为注意利用机动动作闪避障碍物。同时,战机在高空飞行时,也会受到月光的影响,形成暗黑的阴影,低空战机要随时关注雷达和小地图,观察自己与敌机、友机的位置,以防敌机偷袭。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细心的玩家会发现,在“冬季战争”中,地面目标分布具有“整体分散,局部密集”的特点。在MOBA玩法中,对于驾驶扫地机的玩家,在路线选择方面就具有了多种选择。例如,玩家可以从地图东侧位置进行迂回包抄,也可以直入敌方地面目标区,从正面进攻,直捣指挥所。

战机世界

  【取消开局悬停状态 空中战斗更加真实、流畅

  除了增加夜间主题的地图,《战机世界》1.4.0版本还加入了进入战场时的动画效果,不再是在空中长时间悬停后进入战斗,而变为战机飞向战场,然后直接开打。战斗更流畅,临场感更佳!

战机世界

  最后,特别提示玩家,与1.4.0版本同时到来的还有《战机世界》年中大回馈行动,运营团队为参测玩家准备价值高达4000金币的飞虎特权卡。特权卡中不仅包含金币弹药、银币等常规奖品,还特别附赠3款金币飞机以及1款金币坦克哦!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战机世界
[编辑:西贰]
上一篇:战机世界新手攻略 战机世界名词解释及个人见解 下一篇:《战机世界》1.5版“滇峰对决”今日巅峰开测
分享到: